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

[blog] 網誌搬家

之前我一直使用的是Ameba blog的服務,
之後我打算使用Google的網誌服務。

Google網誌的排版簡潔,
調整的自由度高,且沒有廣告,
這是我使用的主要原因,
此外,文章的格式不會跑掉。

我寫部落格的方式是先在Word上擬稿,
再將文章貼到網頁上。
不過每次在Ameba blog發佈之後,
格式都會跑掉,
所以我都會再修正好幾次,
但目前使用Google網誌並沒有這個問題。

然而,我很喜歡Ameba blog的版面配置,
於是我模仿它的配置,
將其套用在Google網誌上,
看起來還滿像的XD,也多了一種清爽的感覺。

未來我會以Google網誌為主要發表平台,
Ameba blog用來記錄pigg上的趣事,
Twitter則用來記一些簡短的小事,
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觀一下XD

網址如下:
Google網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