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

[文具] ZEBRA Handfit AQUA

我注意ZEBRA Handfit AQUA這支筆一陣子了,
對於可變形筆桿的設計很感興趣,
但是價格讓我下不了手。
這次趁著33學堂館前店即將結束營業,
以特價49元入手。














剛使用這隻筆時,我第一個感覺是好輕,
因為我早已習慣使用較重的Uni sxn-1000了。














接下來看看這隻筆的特色-可變形筆桿。
ZEBRA Handfit AQUA可藉由旋轉前端,
將握桿轉換成圓形或三角形。

三角形握桿














圓形握桿














另一個我覺得很有特色的地方是它的筆蓋,
一般的筆蓋都是做成圓尖形狀,
但是它的筆蓋又寬又平,按下去有一種穩定的感覺XD。














可變形筆桿從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,
但握筆時可明顯感受得到,總覺得很神奇呢。
就這樣,我又多了一個收藏了Orz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